這是MOZI記載帶孩子的日記部落格.. JJ是MOLLY小朋友...DD是HENRY小朋友.. 有了兩個寶的我....幸福ing...

有"Hat"耶

2011102916:16
晚上跟著外公外婆逛中壢大夜市...
在中壢大夜市的路上...MOLL小朋友突然說.."媽咪..有Hat耶......"
我心想...在哪裡.....哪有呀......??
MOLLY小朋友就往那一比........"媽咪...有好多Hat耶....."
一看~~ㄜ~~~
"那不是Hat啦....那是~~那是....那是媽咪穿在裡面的衣服....."
真尷尬....這種東西很大辣辣的擺在那.......
過沒多久......
MOLLY小朋友黏過來說..."媽咪媽咪...我要抱抱......我要抱抱"
我說."幹嘛要抱抱....."MOLLY還是黏過來~~~我就抱起來...
然後MOLLY說....."媽咪抱抱看Hat......"....
在哪......找來找去.....ㄜ~~~~又是一堆掛在那的........
最後...MOLLY說".....哇......媽咪.....這些Hat好漂亮歐......"
冏......我接不下去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