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MOZI記載帶孩子的日記部落格.. JJ是MOLLY小朋友...DD是HENRY小朋友.. 有了兩個寶的我....幸福ing...

醫院糗事

2008072210:00

第一次發現懷孕的我~~~
也不分青紅皂白~~隔天就請牛仔爸陪我去醫院~~
七點多去~~居然等到快10點才看到醫生
可見得要提前預約~~才不會等太久~~

等待中居然發現一位教會朋友在這工作~~
兩人躲躲藏藏的很久~~~9點還是被發現了
就請朋友部要告訴別人~~因為都沒宣布

也還好遇到他~~~他問我有沒有先做過尿檢~~當然沒有~~
他趕緊幫我申請驗尿~~~並等報告~~花了進30分鐘才等到
若是等到醫生看診才去驗尿~~我看~~11點可能還回不了加ㄋㄟ~

驗完果然懷孕囉~~不過超音波還照不到東西
所以下星期還要再去看醫生